微博已經搜尋不到彭帥。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已經搜尋不到彭帥。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35歲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昨(2)天晚間在微博發出千字長文,自爆與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戀,而且張高麗的妻子也知情,消息曝光讓不少球迷相當震驚。不過該則貼文隨即被消失,微博也遭關閉,就連韓劇《總理與我》也疑似遭波及下架。

彭帥在微博上自爆,自己10多年前在天津、7年前都和張高麗發生過性關係,後來張高麗升任常委去北京後,兩人就沒聯繫,沒想到3年前已經退休的張高麗,和妻子一起透過關係找她打球,之後竟然帶她回家要再次與她上床,「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

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該則貼文隨即被消失,微博也遭關閉,相關文章全被刪光,有網友還發現,韓劇《總理與我》戲劇介紹頁面在「豆瓣」等視頻網站連夜被下架,連微博也搜不到劇照。中國網友只能翻牆到外網看相關訊息,或是低調以「吃瓜」、「melon」、「tennis」等字詞來討論影射事件。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