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臉書分享國民黨政治人物幫忙宣傳街舞比賽的影片,內容和剪接風格相當特別,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說:「陣容看起來會閃到腰」、「看得我尷尬癌發作。」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沈智慧PO文推廣街舞比賽 宣傳片意外爆紅

沈智慧上月27日在臉書分享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的賽事資訊,提及賽事將在本月6、7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現場開放觀賽人數為600人,並強調2022杭州亞運、2024巴黎奧運已將霹靂舞納入比賽項目,我國霹靂舞實力堅強,多年在國際賽事上勇奪佳績,她自己創立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CTSD),也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街舞有多棒,讓街舞變成全民運動跟風潮。

這則PO文也附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蔣萬安、立委洪孟楷等人在鏡頭前搖擺常事起舞的影片,但影片中政治人物們的動作似乎有點生硬尷尬,意外引發網友留言熱議「朝聖」。

有網友開玩笑說:「陣容看起來會閃到腰」、「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還有網友不免覺得尷尬說:「完美詮釋了『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朱立倫:我曬乾了沉默」、「看得我尷尬癌發作。」、「2021還能看到這種轉場真的要感謝KMT的美學」等。

台北/傅詩涵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