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注意了!疫情趨緩,不少活動逐步解封,以往只展出單一主題的動漫主題販賣店「動畫秋橫町」,今年特別將七大主題,包含《航海王》和《數碼寶貝》等不同角色齊聚一堂。「動畫秋橫町」不只會在百貨公司九樓進行快閃,即日起至11月28日更推出獨家首賣周邊商品,要讓粉絲「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粉絲願望一次滿足! 獨家周邊商品「快閃」引搶購

今年的「動畫秋橫町」店內,有包含《航海王》、《數碼寶貝》,以及經典動漫《灌籃高手》、《小魔女DoReMi》等七大主題齊聚一堂,讓不少粉絲特地慕名而來。

動漫《航海王》周邊商品。圖/台視新聞

有民眾表示,這次的主題完全結合在一起、一次到齊,所有喜歡的動漫人物一次滿足,「尤其它很多商品其實市面上沒有,我覺得非常值得過來,看到就趕快拿,不要猶豫」。

民眾選購動漫《小魔女DoReMi》周邊商品。圖/台視新聞

即日起至11月28日,「動畫秋橫町」在百貨公司舉行快閃活動,期間考量疫情,前4天採預約制進場,販售商品包含精美馬克杯、行動電源、彩妝刷具和各式超萌絨毛吊飾等,通通獨家首賣,要讓粉絲「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搶攻民眾荷包。

台北/邱于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