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盒裝壽司裡竟然有「金屬假牙套」,民眾將照片放上網路,直呼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美式賣場盒裝壽司裡竟然有「金屬假牙套」,民眾將照片放上網路,直呼噁心。圖/翻攝自網路

台中市有民眾在知名美式賣場,購買盒裝的握壽司回家享用,吃到一半驚見有假牙,頓時覺得噁心想吐,將三顆相連的金屬假牙拍照留證,並將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都覺得很誇張。業者表示,已協助當事人退貨,同時公開握壽司的製作過程影片,並確任內部員工,有一人做根管治療,一人是陶瓷假牙,強調不太可能出現這樣的疏失。

盒裝壽司裡有假牙 民眾:品管太差

不少人來到美式連鎖賣場,除了選購生活用品,也會走到食物區,挑選盒裝的握壽司,帶回家大快朵頤,而在台中驚傳有民眾,買到的壽司居然藏有假牙。

三顆相連的金屬假牙套,居然會出現在美味的食物裡,真的讓人看了頭皮發麻。民眾(非當事人)說,「會很噁心啊,要退貨啊,應該有品質管制啊,怎麼會發生這種情形,真的很誇張」。

不少民眾都覺得這樣的疏失實在太離譜,質疑品管出問題,當事人將假牙拍照留證,並將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迅速引發討論。

壽司驚見3顆相連金屬假牙套 網友:快找牙醫申訴

有網友戲稱,掉假牙的人才真的情何以堪,應該要去找牙醫申訴,留言內容一度歪樓,但也有民眾驚呼,難道以後連吃東西都要錄影存證,這樣的品質真的是控管太差,如果是事實,真的不敢再買來吃。

業者第一時間主動連繫當事人,協助進行退貨作業,同時也公開握壽司產製過程,並確任內部員工沒有人員在戴金屬假牙。

事件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圖/台視新聞

壽司內金屬假牙套哪裡來? 相關單位釐清中

台中市食安處食品流通組長林永賓表示,「有派員前往勘查,現場衛生環境尚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另製作壽司從業人員,有穿戴整齊工作衣帽及口罩、手套」。

究竟異物從何而來,相關單位還要調查釐清,衛生局也將不定期稽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台中/林書弘、洪杰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