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月租6500元套房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台北大安區月租6500元套房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月租套房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最近租屋網上有一間3.5坪的套房,月租只要6500元,距離170公尺就是大安森林公園,距離捷運則不到600公尺,擁有地利之便,但再仔細探究其中,發現屋齡老舊超過50年,加上格局特別、冷氣對著腳吹,網友看了直呼「這下真的睡到腳底發寒」,還說「可能睡在公園還比較舒服」。不過房東表示,房屋已經順利出租,也透露租客是名30多歲的上班族。

裝潢老舊家具簡陋 心寒!冷氣直吹腳底、頭頂

台北居大不易,想要緊鄰捷運或是萬坪公園當運動場,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可能是租屋客的首選,市場行情最少月租1萬起跳,但有個物件殺出一條血路。

套房浴室裝潢老舊。圖/台視新聞

租屋網站上主打大安森林公園旁套房,月租只要6500元,划算得不得了,但把照片放大來看,房間或是浴室裝潢老舊、家具簡陋,空間全部加起來只有3.5坪,而冷氣位置還對著腳底板或是頭頂吹,同棟的租客看到也直呼「太特別」。

套房冷氣位置引發網友討論「太特別」。圖/台視新聞

網喊「乾脆睡公園」 千人見照片驚呆:像往生室

這間套房就位在北市大安區瑞安街,出門70公尺就是圖書館,170公尺外有大安森林公園,距離捷運則不到600公尺,月租6500,低於鄰近社區物件。但這樣特別的存在也讓網友直呼「恐怕睡公園都比較舒服,這真的會睡到腳底發寒」,還有網友說,看久了有點像太平間。

高齡80多歲的房東低調不願曝光,僅透露房屋已經順利出租,租客是名30多歲的上班族,他也表示,自己沒想到出租物件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儘管套房評論有好有壞,但對租客而言,這價格能住進台北市蛋黃區,還是「俗又大碗」。

台北/陳子揚、許修銘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