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拍片道具槍走火,誤殺攝影總監、導演重傷。圖/翻攝自Instgram @alecbaldwininsta
亞歷鮑德溫拍片道具槍走火,誤殺攝影總監、導演重傷。圖/翻攝自Instgram @alecbaldwininsta

曾演出《不可能的任務》、《我想念我自己》等好萊塢68歲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傳出在拍攝新電影時,不慎使用道具槍走火,釀1死1重傷。

根據警方表示,鮑德溫21日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電影,彩排時使用道具槍,沒想到槍枝意外走火,造成42歲攝影總監哈莉娜喪命、48歲導演受傷,已送醫急救。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案件,尚未對亞歷鮑德溫提出任何法律手段,拍攝場地拉起封鎖線,劇組也已全面停工。

亞歷鮑德溫才剛PO開拍喜悅 遇憾事淚灑片場

據了解,擔任製作人和主演的鮑德溫得知消息後,感到十分懊惱,還被拍到疑似淚灑片場的照片。消息引發大批外媒關注,還有人找到日前他在社群上分享開拍的喜悅之情,更顯意外多令人措手不及。

亞歷鮑德溫從1980年開始打開知名度,曾演出多部電影跟影集,包括《珍珠港》、《不可能的任務》等,而他在《周六夜現場》中模仿川普讓他人氣大飆,鮑德溫家庭事業兩得意,他跟小31歲的第二任妻子才剛迎來第六個寶寶,如今發生誤殺意外,外界高度關注鮑德溫的未來動向。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