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販毒表示「可以用五倍券」。圖/台視新聞
男子販毒表示「可以用五倍券」。圖/台視新聞

振興五倍券剛發放不久,竟然有毒販動起歪腦筋!一名戴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創立群組,藉此販售毒品,甚至還打出「可以使用五倍券」。警方喬裝買家和這名男子相約深夜面交,等男子一出現立刻逮捕。一開始嫌犯還以為是買家在開玩笑,沒想到是來真的。

「可用五倍券」買毒 警方喬裝買家逮毒犯

根據警方調查,戴姓男子在通訊軟體創立群組賣毒品,不只打出「可以使用五倍券」,更刻意用術語躲避查緝,警方發現後,喬裝成買家和他約在深夜,以2千元面交。

等到面交當天,男子一出現,立刻上前逮捕,他一度以為是買家跟他開玩笑,沒想到來真的,警方當場在他車上起獲126包咖啡包毒品,以及販毒所得現金3萬8千元。

賣家用術語躲查緝。圖/台視新聞
賣家一度以為買家開玩笑。圖/台視新聞
警方起初126包毒品、所得3萬8千元。圖/台視新聞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長許世祺說明,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發現一名戴姓民眾以通訊軟體為由,在網路上販賣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利用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還把歪腦筋動到五倍券上,這回遇上警方喬裝逮人,做了壞事終究難逃法網。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