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犯案後從容離開現場。圖/台視新聞
男子犯案後從容離開現場。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8歲老婦人倒臥在自家住處,胸口、背部一共被砍14刀,痛下殺手的人還是她親手帶大的鄰居孩子,凶嫌疑似跟婦人討錢不成行凶!家屬無奈表示,李姓嫌犯雖然是別人家的小孩,但被婦人視如己出,從小養到大,卻一度因為行為偏差被趕出家門,最近被婦人的兒子收為工程學徒,但他疑似得知婦人的兒子領了工程款,竟然跑到婦人住處討錢,要不到錢就砍人,目前畏罪潛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逆子為錢下毒手! 7旬婦胸前、背部中14刀亡

事發在今(21)天下午,楊江姓老婦人在家中被發現倒臥血泊中,胸前和背部總共被砍14刀,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行凶嫌犯李姓男子,從小託付給老婦人照顧,但他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叛逆,常常跟家裡的人要錢,甚至還有偷竊行為,一度被趕出家門,直到被老婦人的三兒子收為學徒,跟著學習工程又和婦人有密切聯絡,但李姓男子得知婦人的三兒子領了工程款,還放在家中,疑似跑到婦人住處討錢不成就將人砍死。

狡猾李嫌犯案後回住處換裝 搭車往東部逃逸

20歲的李姓嫌犯靠著打零工維生,犯案後回到租屋處換裝,搭計程車逃到東部地區,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只是李姓男子不顧婦人養育之恩痛下毒手,也枉費老婦人多年的照顧,更令死者家人心寒。

新北/徐郁潔、周煒傑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