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婚紗走紅毯是許多女人一輩子的夢,不過對台東的高阿嬤來說,經濟困難加上獨自照顧罹癌的老公,穿上白紗儼然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消息傳到了慈善單位的耳裡,邀請抗疫女神賈永婕提供婚紗,和藝人小S一同出錢出力,親自到場協助高阿嬤圓夢。

經濟困難、老公罹癌 賈永婕+小S幫圓紅毯夢

阿嬤披上白色婚紗,阿公換上筆挺西裝,兩人手牽著手,在抗疫女神賈永婕和藝人小S的陪同下,一起步上撒滿花瓣的紅毯,現場氣氛既浪漫又溫馨。

阿公阿嬤坐在一起,十指交扣。圖/台視新聞

儘管兩人結為連理多年,不過家住台東的阿美族高阿嬤這輩子的遺憾,就是結婚時沒穿婚紗。多年來,高阿嬤除了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還要獨自照顧罹患癌症且行動不方便的老公。而高阿嬤的願望傳到慈善單位耳裡,相關單位隨即邀請賈永婕提供婚紗,和藝人小S一起出錢出力,協助高阿嬤完成夢想。

台東一對老夫婦,在藝人賈永婕和小S陪同下走紅地毯。圖/台視新聞

小S:賈永婕一口答應 提供禮服幫忙辦婚禮

小S說,「如果永婕可以提供那個圓夢的那件禮服的話,會更有意義,然後我跟永婕一提,她就說當然沒問題啊,永婕同『熙』。」經營婚紗事業的賈永婕表示,「自己在做婚紗,我都會覺得說真的是一輩子最棒的真愛,所以就二話不說(提供婚紗)。」

抗疫女神協同藝人朋友,再度發揮影響力,給有需要的民眾們,一個圓夢的機會。

台東/劉麟祥、桑輔成、許耿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