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今回到事發地招魂。圖/台視新聞
家屬今回到事發地招魂。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11個月大女嬰送到保姆家托育後,疑似頭部遭到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女嬰的父親痛批保姆至今未道歉,而且供詞前後不一,期盼檢警可以將她收押。女嬰家屬今(19)日上午到保母家招魂,由於先前才有民眾到保姆家撒冥紙、丟雞蛋,警方不敢大意,一早就在附近守候,以防失控行為發生。

孫女魂斷保姆家 女嬰祖父:希望司法還公道

小孫女魂斷保姆家中,心碎的阿公阿嬤重回傷心地招魂,聲聲呼喚卻叫不回孩子回家,令人鼻酸。一手帶大的孩子如今沒了,阿公悲痛欲絕,怎麼也無法接受,更質疑檢察官相驗問訊態度大有問題。

女嬰祖父表示,希望檢察官不要再給他第二次的創傷,也認為檢察官問案的技巧不太對,希望司法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不要孩子不明不白地離開。

將女嬰照「刺胸口」 父悲孩子枉死盼釐清真相

女嬰爸爸也在臉書指控,台灣司法沒有公道,保姆至今仍逍遙法外,更說檢察官態度糟糕,「把家屬當犯人質問」。讓女嬰家屬無法接受的還有檢察官質疑醫師診斷證明,「我媽氣到瞪這位女檢察官,竟還回我媽說『妳眼睛有問題嗎?』我媽哭到崩潰,說她的孫女真的白死了!」

女嬰家屬回現場招魂 層層警力管制路口

不捨孩子枉死,女嬰父親也把女兒照片刺在胸口,只盼真相早日水落石出。不過15日晚上曾有不滿民眾到保姆家鬧事,擔心今天的招魂儀式節外生枝,警方一早也出動40名警力管制路口,避免民眾滋事。

而涉案保姆雖然已經搬離住處,但托育鬧出人命,檢警強調已成立專案調查,一定會還家屬公道。

事發後,有氣憤民眾到保姆家撒冥紙。圖/台視新聞

高雄/王秀成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