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選舉23日登場,挺Q(右)、刪Q(左)同聲籲民眾投票。圖/台視新聞
陳柏惟罷免選舉23日登場,挺Q(右)、刪Q(左)同聲籲民眾投票。圖/台視新聞

罷免陳柏惟的選舉將本週六(23)日登場,今日是他苦行第六天,綠營各縣市黨部主委紛紛出動,力挺基進黨陳柏惟,但自家立委黃國書卻在此時因被爆是線民,退出民進黨,更外傳是為了搶救陳柏惟而設的局,對此陳柏惟表示無法在不了解事情的情況下評論;另外刪Q總部也出動,改裝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萊豬的專車,變成大台的刪Q宣傳車,呼籲民眾2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陳柏惟苦行第六天,與支持者互動。圖/台視新聞

罷免3Q週末投票 陳柏惟繼續苦行爭取支持

今日是陳柏惟苦行第六天,不少挺Q民眾在路邊替他加油打氣,陳柏惟則一一握手表達謝意,民進黨也大動作動員,出動綠營各縣市黨部主委,在一旁大喊口號、舉布條,傾全黨之力聲援陳柏惟。

綠營各縣市黨部主委,出動力挺陳柏惟。圖/台視新聞

綠營全力挺3Q 傳黃國書退黨為搶救陳柏惟

而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日前因被爆是國民黨線民,退出民進黨,外傳這是為了搶救陳柏惟而精設的局,對此陳柏惟表示,「我沒有辦法在不了解事情的情況下做評論,但如果是有人拿美工刀,劃傷了別人,應該檢討的是誰是拿美工刀的人,而不是美工刀本身。」

罷免選舉10/23登場 挺Q、刪Q都呼籲投票

同一天,刪Q方也出動大台罷免宣傳車,穿梭中二區的大街小巷,只是外界有人質疑,這宣傳車陣仗實在太過豪華,對此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宣傳車是由小發財車與貨車改裝,在側邊貼上罷免標語跟口號,相對來講相當簡陋,Max也非常感謝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反萊豬的戰車,改裝為刪Q專車。

刪Q方的大台罷免宣傳車,被外界質疑實在太過豪華。圖/台視新聞

刪Q總部也指出,面對民進黨內部近期紛爭不斷,又宣布力保陳柏惟後,國民黨就傾全黨之力動員,要罷免陳柏惟。眼看投票日將至,雙方陣營不論要挺、要罷,都呼籲民眾出來投票,戰況也隨著時間逼近越來越白熱化。

台中/顏聆羽、梁智翔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