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大生到加水站,把噴嘴塞入嘴巴灌水,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大生到加水站,把噴嘴塞入嘴巴灌水,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Dcard

疫情期間,竟有人把加水站噴嘴直接往嘴巴放,離譜狀況發生在高雄湖內區,一名男大生趁晚上沒人到加水站,拿噴嘴塞入嘴巴灌水,還把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加水站業者得知後,第一時間就派員到場更換噴嘴管線、清潔消毒,更錄影存證,打算向男大生提告求償。

惡搞當有趣挨批「幼稚」 民眾:真的很噁心

一名男大生拿起加水站噴嘴,直接往嘴裡灌,一口不夠,再來一口。一連兩大口水,男大生吞不下去,全吐在馬路上,一行人嘻嘻哈哈,又是吞噴嘴、又是吐水,惡搞加水站,還把影片PO上網,脫序行徑引發網友撻伐,怒轟「真的好噁心」!

民眾表示,「沒戴口罩就算了,他還嘴對嘴直接飲用,就怕會得COVID-19」、「看一看覺得應該算已經成年了,可是感覺就是像小孩子的思想一樣,很幼稚!」

業者更換噴嘴管線消毒 擬向男大生求償

事發在高雄湖內一處加水站,業者王先生得知後立刻派員到場清潔消毒,更換噴嘴管線,還錄影存證,打算提告求償,「因為現在就是卡在疫情期間,所以我們一定會以最高標準來要求,要求賠償之外,還要再一個道歉的動作。」

惡搞加水站影片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事後男大生身分也遭到起底,疑似是屏東一間專科學校的學生,目前校方也正在調查,專科學校主秘謝國榮表示,「在求證之後,如果他是已經轉到本校的學生,我們一定是依校規來做處理。」

疫情期間,拿加水站噴嘴嬉鬧,無聊當有趣,這下將面臨業者提告求償,後悔也來不及。

高雄-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