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落水意外,今(17)日上午被尋獲的蔡小妹,其實他們一家四口都報名自然體驗營活動,當時爸爸媽媽走在前頭,小六的哥哥轉頭要拉妹妹,沒想到人卻不見了。意外發生後,媽媽崩潰痛哭,在醫院裡喊著,希望不要驗屍,不希望女兒再受苦。

全家參加大自然體驗營 父母、哥哥逃過一劫

「不要驗她啦,她都這樣子了,那麼可憐,還要驗什麼東西。」失去寶貝女兒的蔡媽媽哭到癱軟,心痛如刀割,旁邊家人趕緊攙扶。

噩耗傳回學校,蔡小妹的國小班導師,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校方表示,女童在校表現超級好,師長們都讚譽有佳,但萬萬沒想到一個週末放假,人卻回不來了。

蔡姓女童班導師說,「她在班上是擔任風紀股長,幫忙管理秩序,她很盡責,讓班上處於很穩定的狀態,幫忙我很多。」

8歲童和15歲女仍失聯 同學焦急盼有奇蹟

此外,還有一對小兄妹也在意外中受困,11歲的哥哥被找到時已經死亡,8歲的妹妹尚未被尋獲,兩兄妹的學校也緊急召開線上會議,持續協助家屬。另還有一名15歲陳姓國中少女,失聯消息傳回學校,同學們都很焦急。

失聯的6人中,第一位被找到的鐘姓男子,他原本帶著女兒一起參加體驗營,女兒幸運獲救,但自己卻被沖走,家人趕到醫院,抱在一起痛哭,無法接受這意外的發生,虎豹潭落水沖走寶貴生命,也毀了好幾個幸福家庭。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