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蓮刮起強風,店家招牌被吹得在馬路上滿街跑。圖/台視新聞
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蓮刮起強風,店家招牌被吹得在馬路上滿街跑。圖/台視新聞

受圓規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花蓮刮起8-10級強陣風,其中在新城鄉台九線附近,還有店家招牌不敵風勢,被吹到馬路中間,還像溜滑板一樣,在路上沿路滑行「滿街跑」,店家老闆趕緊上前追趕,以防招牌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新城鄉店家招牌不敵風勢 吹到馬路中間

花蓮刮起8-10級強陣風,新城鄉台九線一處的立型招牌,在強勁風勢吹拂下,像溜滑板一樣,一路滑行到車道中間,路上機車騎士見狀,嚇了好大一跳,趕緊轉頭察看,就怕招牌越滑越快,會波及到自己,也加速騎向前方。

騎士發現移動中的招牌,不斷回頭察看。圖/台視新聞

店家發現招牌上演逃家記,趕緊在後方一路狂奔,要拉住招牌,幸好還沒到下個路口就成功攔截,沒有撞上往來車輛,虛驚一場。提醒民眾東半部風雨不容小覷,仍要多加留意。

花蓮/許芷瑄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