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紀念品有限量帆布袋、口罩、漁夫帽等。圖/台視新聞
今年國慶紀念品有限量帆布袋、口罩、漁夫帽等。圖/台視新聞

今年的國慶紀念品以「防疫禮盒2.0」為概念,不只有口罩、酒精噴瓶,還有精緻的漁夫帽和帆布袋!整個典禮防疫升級,嚴格採取梅花座、實名制,而且只限300位民眾進場觀禮,獲得入場資格的民眾都超級興奮,還有軍事迷說,除了來看戰機衝場,最令他期待的是,想要親眼見到「國民女婿」羅一鈞領唱國歌。

防疫考量開放300民眾觀禮 抽國慶紀念品

總統府前北廣場大排長龍,民眾不畏豔陽乖乖排隊,許多人都是為了今年的國慶紀念品,今年排第一領到紀念品的民眾開心地說,「我剛好今天生日,很幸運,因為是隱藏版的,很幸運自己抽到了」。

國慶寶寶抽到入場門票又拿到大禮,真的超級幸運,這次的國慶紀念品,除了有國慶LOGO的設計口罩、收納袋,還有一頂具有台灣精神的經緯度漁夫帽,以及兩色環保帆布包。打開禮品盒,裡頭更有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旋轉式防疫噴瓶和漏斗,以及兩用掛繩,滿滿小物方便又實用。

國慶防疫禮盒2.0。圖/台視新聞
國慶防疫禮盒2.0。圖/台視新聞

搶到入場名額超開心 民眾:我想看羅一鈞

防疫禮包大受歡迎,不過因應疫情,今年典禮也防疫升級,只開放300位民眾可以進場觀禮,許多軍事迷也搶著想看戰機衝場。除了戰機,還有一個特別的吸睛之處,就是「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領唱國歌,意外成為典禮亮點!民眾說,「滿期待羅一鈞,因為我覺得他應該算是我們這一次防疫上的英雄,對他算滿感謝的」。

「國民女婿」羅一鈞領唱國歌,意外成為焦點。圖/台視新聞

就算會場已經降載人流,實施實名制進入,但還是採取嚴格防疫措施,梅花座讓彼此間多了一些距離,但還是不減觀禮民眾的熱情,要為中華民國110歲生日,留下美好紀念!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