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璀璨奪目。圖/台視新聞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璀璨奪目。圖/台視新聞

一年一度的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今(9)天晚間盛大開幕,現場施放5分20秒的煙火秀,讓民眾看得不亦樂乎。活動從今天開始,連續四個週末舉辦,共有8場煙火秀,每場主題都不同,市府也特別規劃「幾米溜溜帽遊樂場」,要讓大、小朋友不只看煙火,還有得玩。

漁人碼頭煙火秀舉辦第4年 開、閉幕皆施放320秒

連續四年在淡水漁人碼頭施放的煙火,早已成為周邊商圈及民眾引頸期盼的年度盛會。今年新北市府規劃,自10月9日起連續四個週末,施放共8場煙火,要照耀淡水星空。除了開幕、閉幕為5分20秒外,期間每場煙火為3分鐘。

絢爛煙火照耀淡水星空。圖/台視新聞

比照澎湖花火節! 漁人碼頭煙火秀每場「都有主題」

另外,煙火秀更比照澎湖花火節相同規格,採「雙浮台」高空煙火秀,且每場造型主題都不同,要讓民眾週末來淡水除了有美麗水岸風光能欣賞,還能搭配燦爛煙火,陶冶性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話,希望藉由活動讓民眾度過在疫情間的鬱悶。

此外,這次漁人碼頭更加入嶄新「幾米溜溜帽遊樂場」,要讓大、小朋友來淡水都能玩得開心又盡興。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