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因疫苗聲量大漲。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因疫苗聲量大漲。圖/台視新聞

2024總統大選,各陣營已經開始布局,藍白都積極拉攏郭台銘陣營。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找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縉穎回鍋接任黨職。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斷拋出與郭台銘合作意願,還用「獅子老虎可以圍攻野豬」來比喻。只是外界也好奇,野豬指的是民進黨,還是朱立倫?對此,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沒明講,只以大笑帶過。

談柯郭合「圍攻野豬」 柯文哲:不要對號入座

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假日也馬不停蹄地衝聲量,前一天才用獅子老虎,比喻與郭董可以聯手圍攻野豬,柯郭配再掀聯想,只是這野豬到底指誰?柯文哲:「不要對號入座,這個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什麼都可以。」

柯文哲沒明講這位「野豬」假想敵是誰,但打朱傳言也不是空穴來風,因為現在藍白都想拉攏郭陣營。

傳朱找郭家軍李縉穎回鍋 引發黨內反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是找黃健庭接任黨秘書長,現在又傳出要把2020年違紀選立委,遭開除黨籍的李縉穎找回來,接黨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這兩人都有「郭家軍」色彩,卻引發黨內反彈。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李縉穎擁有數據分析與策略的專長,他是不是會進入黨部,目前沒有聽說。」

傳將找李縉穎,接黨秘書長辦公室主任。圖/台視新聞
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圖/台視新聞

採購BNT疫苗聲量大漲 藍白鎖定郭台銘

為了布局2024,藍白動作頻頻,因BNT疫苗政治聲量大漲的郭台銘,這塊大餅誰都不想放手。

台北/呂欣玫、黃偉財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