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貓熊雙胞胎誕生100天,玩耍影片萌曝光。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上野貓熊雙胞胎誕生100天,玩耍影片萌曝光。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日本上野動物園六月首度迎來一對貓熊雙胞胎,如今貓熊已經誕生百日,園方釋出多部雙胞胎玩耍的影片,讓粉絲能一探究竟,目前寶寶們重達六公斤,非常健康。附近店家也紛紛推出貓熊系列商品,期盼貓熊熱潮,能替因疫情停擺的商店街注入活水。

成長速度驚人 貓熊雙胞胎量體重改「水桶裝」

這對雙胞胎一公一母,如今誕生100天,園方釋出影片,讓粉絲大飽眼福,還可以看到媽媽「真真」抱著牠們,流露滿滿的母愛。

貓熊媽媽真真抱著一隻小貓熊。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躺在墊子上玩耍翻來翻去,這對貓熊雙胞胎好麻吉,玩累了,趴在彼此身旁,一同進入夢鄉,看了令人好療癒。

貓熊雙胞胎偶爾壓在對方身上玩耍。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園方表示兩隻小傢伙很健康,已經從剛出生的140公克,長到六公斤,原本只要用小盆子就能裝著牠們量體重,現在得換成大水桶才裝得下,可見成長速度十分驚人!

小貓熊剛出生時只有140公克。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雙胞胎名字10月中公布 業者搶推貓熊商品

上野動物園首度有雙胞胎貓熊出生,業者摩拳擦掌大搶商機,推出各類貓熊產品,包括麵包、娃娃、包包跟帽子,就連店內的酒精包裝也全是貓熊。

至於雙胞胎的名字會是什麼,園方10月中才會公布,何時要見客也令大家期待。隨著東京解封,上野動物園5號先開放讓雙胞胎貓熊的爸爸出來見客,大批民眾搶著入園,而園方也加強防疫,避免疫情升溫。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