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19歲小將宋晟睿在攻守兩端都有好表現。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兄弟19歲小將宋晟睿在攻守兩端都有好表現。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3)晚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味全龍,兄弟靠著19歲小將宋晟睿在攻守兩端的好表現,先是沒收對手的全壘打,再敲出生涯首轟,幫助球隊以7比3擊敗味全;而兄弟先發投手陳琥主投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也奪下本季首勝。

中信兄弟今天派出陳琥擔任先發,迎戰味全龍洋投鋼龍。陳琥在4局上被赫雷拉、吉力吉撈.鞏冠接連打出安打攻佔一、三壘,儘管讓陳品捷打出一壘滾地球製造雙殺,不過三壘跑者仍回到本壘得分;兄弟5局下靠著陳子豪、李聖裕、江坤宇及高宇杰接連敲安打,將比數扳成1:1平手。

6局上,陳琥被味全郭天信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比數再度被超前。接著赫雷拉打出右外野安打攻佔一壘,吉力吉撈.鞏冠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宋晟睿後退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前,展現六星級守備,跳起來沒收這顆有機會出牆的球,並立刻回傳一壘,封殺來不及回壘的赫雷拉,為兄弟守住2分。

6局下,兄弟吹起反攻的號角,在前半局展現美技的宋晟睿,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不僅是他生涯首轟,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並帶動球隊攻勢,靠著許基宏、陳子豪、蘇緯達、江坤宇接連安打再攻下2分,黃鈞聲更是轟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儘管味全在9局上追回1分,不過終場兄弟仍以7比3奪勝。

陳琥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本季首勝;而鋼龍投5.2局,被敲10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7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6敗。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