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證實懷孕。圖/翻攝自IG@linyichen.ariellin
林依晨證實懷孕。圖/翻攝自IG@linyichen.ariellin

女星林依晨今(29)日傳出懷孕好消息,預產期在10月,且長年居住美國的老公林于超也返台陪老婆待產,稍早她在IG發文親口證實懷孕,也澄清寶寶性別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喊話粉絲、網友「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壞驚喜喔」!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除了證實懷孕,也不忘呼籲大家一起做環保,她提到在待產期間,她的母嬰用品幾乎已經準備妥當,95%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之後寶寶也會使用布尿布,因此婉謝大家送東西給她的好意,希望由自身做起能夠節省能源。

母嬰用品95%親友恩典牌 林依晨懷孕不忘呼籲愛地球

林依晨表示,在孕育下一代的同時,才驚覺地球上的汙染超乎想像嚴重,「我做了我能做的,也在生活中盡量身體力行、影響我能影響的人」,藉此呼籲大家一起動起來珍惜資源、環保愛地球。

而先前外傳經紀人證實林依晨懷女娃,她則表示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經紀人也沒有證實這個消息,「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壞驚喜喔!」強調無論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