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劇《2049》,以西元2049年為背景,描寫當科技滲透未來生活,考驗人性極致。單元《刺蝟法則》,藝人林子熙、莫允雯分別飾演諮商師和個案,面對劇中「愛上媽媽男友」橋段,都讓兩人直呼「太Over」!

未來影集《2049》的《刺蝟法則》單元,林子熙、莫允雯在劇中和母親的同居男友大談不倫戀。圖/台視新聞

「愛上媽媽男友」橋段 林子熙、莫允雯:太over

《2049》將於10月16日於台視、myVideo首播,其中單元《刺蝟法則》兩位女主角莫允雯、林子熙28日受訪,兩人劇中不僅分別和母親的同居男友大談不倫戀,甚至和對方生子結婚。對於劇情內容會不會覺得不適,兩位女主角異口同聲表示:「當然不認同!有點Over!」

恰巧今年懷孕 林子熙:未成年墮胎要更多溝通

面對劇中情境,未成年女兒墮胎,現實中的林子熙本來不贊同,但在去年與演員歐陽倫結婚、懷孕後,想法有了改變。林子熙表示:「我其實是無法接受墮胎,但懷孕後覺得要尊重她,會跟她有更多溝通。」

2049入圍釜山國際影展 挑戰人性情感極致

影集《2049》利用超強後製科技,不僅入圍金馬奇幻影展,同時也入圍釜山國際影展的亞洲內容大獎,將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sweet home」等劇競逐技術成就獎。要讓觀眾追劇燒腦同時,挑戰人性情感極致。

記者/邱于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