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菜市場發生隨機擄童案件。圖/台視新聞
台中潭子菜市場發生隨機擄童案件。圖/台視新聞

台中有母親帶三歲女兒買菜,女兒竟差點被陌生男子抱走,媽媽嚇的大叫,男子才轉身離開。市場菜販說,也有其他媽媽遇到孩子差點被人抱走的情況,疑似都是同一名男子作為,警方19號晚間查獲林姓嫌犯,他表示單純覺得小朋友很可愛,警方除當場約制告誡外,後續將依法偵辦。

嚇!媽媽剛轉頭 3歲女兒險被偷抱走

18日早上台中潭子菜市場,竟然發生陌生男子隨機擄童案件!當時媽媽推著推車,帶三歲女兒到菜市場買菜,一名戴紅色鴨舌帽的男子,騎腳踏車尾隨在後方,就在媽媽轉頭選食材問價錢的時候,男子靠過來伸手要抱走小孩,媽媽發現大聲尖叫,男子才揮手裝沒事,丟下腳踏車離開,只是更令人害怕的是,他接著並未走遠,而是在距離他們母女30公尺左右距離處,盯著他們看,男子等到下午攤販收攤後,又回現場把腳踏車牽回去。

台中潭子菜市場。圖/台視新聞

不只一次!怪客到案「覺得孩童可愛」

附近攤販說,也有其他媽媽遇到同樣狀況,只不過是一個轉頭孩子就差點被抱走,而且疑似都是同一名男子的所作所為。警方事後查獲該名68歲的林姓男子到案,林姓男子辯稱,是看小朋友可愛想跟他互動,最後遭警方依強制罪函送。

連續傳出有小孩差點被抱走的消息,附近民眾人心惶惶,只能提醒自己,走在路上,牽好顧好自己的小孩,而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該地區巡邏,以防止類似情事再度發生。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