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湧現人潮。圖/台視新聞
墾丁大街湧現人潮。圖/台視新聞

中秋連假是近期本土疫情降溫後第一個連續假期,國人紛紛湧入各觀光景點,昨(18)日是連假首日,晚間墾丁大街充滿觀光人潮,交警也在現場指揮交通,加強疏導。

南部天氣好,加上疫情趨緩,觀光也跟著回溫,根據屏東縣警局智慧交控系統統計,連假首日往台東、屏東墾丁必經台一線與台十七線枋寮水底寮五岔路口南下,累計有3萬8719車輛次,台一線最高1小時通過近3000輛車次。

台一線最高1小時通過近3000輛次車輛。圖/台視新聞

不少遊客前往墾丁,墾丁大街晚上遊客大量回籠,可以看到許多家庭、情侶、朋友出遊,也有年輕父母手推嬰兒車,帶著小孩一同享受假期。為了加強疏導,警方加派人力到現場指揮交通。

恆春警分局呼籲,疫情雖趨緩降為2級警戒,仍請業者及遊客應遵守相關交通法規及防疫措施,警方將持續加強巡查取締,以保障旅遊安全。

交警到現場指揮交通。圖/台視新聞
墾丁大街湧現久違的人潮。圖/台視新聞
人潮較不密集處,大多人謹守防疫規定,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台視新聞
不少家庭、情侶一同出遊。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