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怡琳不僅是知名直播主,也是彰化鹿港百年餅店的千金。圖/翻攝自鄭怡琳臉書
鄭怡琳不僅是知名直播主,也是彰化鹿港百年餅店的千金。圖/翻攝自鄭怡琳臉書

彰化鹿港百年餅店的千金,居然被人用金紙下詛咒,金紙上不僅畫了一名女子,並寫著她的名字,還有餅店的店名,讓當事人感到恐懼,在臉書社群分享,「自己被畫得很醜」。警方初步了解,由於餅店千金是知名直播主和街頭藝人,疑似鐵粉不滿被直播節目封鎖,才會由愛生恨,氣到寫金紙洩憤。

合格街頭藝人! 百年餅店千金對表演很在行

直播主鄭怡琳有著甜美歌聲加上亮眼的外型,迅速在直播圈累積超高人氣,但日前卻被人用金紙下詛咒。

有人在金紙上畫了一個人像,不僅寫上鄭怡琳的名字,連她老家開的百年餅店店名,也被寫上去。

鄭怡琳遭人在金紙寫下名字詛咒。圖/翻攝自鄭怡琳臉書

鄭怡琳說:「會害怕,就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那時候當下是驚慌的,我這幾天都沒睡好。」鄭怡琳不僅是百年餅店千金,還是合格的街頭藝人,對於演唱表演相當有一套。只是萬萬沒想到,卻被鐵粉用金紙下詛咒。

鐵粉「金紙下咒」事件 餅店千金不計較願原諒

警方調查,疑似是鄭怡琳的鐵粉,不滿在直播節目上被封鎖,才會憤而下咒,鹿港分局和興所長吳翊瑋指出,警方偵辦後,已循線查到一名疑似做案的蔡姓男子,並通知他到所說明,依法製作筆錄,送往地檢署偵辦。而民俗專家則表示,這樣的方式不會有任何效果。

事後鄭怡琳將整件事分享到臉書社團,表示這樣的舉動已經造成自己和家人的恐懼,但經家人討論後,決定先原諒對方,也希望粉絲們可以理性支持,千萬別再做出會讓人心生恐懼的行為。

彰化/戴榮懋、林書弘、 陳世杰、 王東山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