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響,新北市萬里的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發布聲明,表示即日起配合新北市府徵收,成為集中檢疫所,卻也引發防疫旅館設在人潮多的野柳,是否適合的爭議。附近店家得知消息,也十分擔心,深怕遊客減少會影響生意。

防疫旅館緊鄰野柳地質公園 店家憂影響生意

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7號下午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近期台灣疫情狀況嚴峻,為了支援政府緊急需要,即日起配合新北市府徵收,成為集中檢疫所,全面暫停訂房、餐飲等相關業務。


不過飯店緊鄰野柳地質公園,讓附近店家擔心,變成集中檢疫所後,會減少遊客,影響生意。

受徵為集中檢疫所 薆悅酒店:行動力挺醫護助防疫

不僅如此,飯店聲明發出後,也引發不少網友回應,說「防疫旅館找人潮多的野柳,真的合適嗎?」,但也有人感謝飯店業者配合政府的防疫,挺身而出。

對此,薆悅酒店集團表示,希望可以和醫護同仁一同站在防疫最前線,盡點心力,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期盼早日擺脫疫情。

新北/蔡志恆、林鈺庭、黃澄柏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