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端詳老師們的筆。圖/翻攝自沈樹林臉書
小猴子端詳老師們的筆。圖/翻攝自沈樹林臉書

台中市太平區長億高中有小猴子闖入,不僅先到校區的開心農場飽餐一頓後,還闖入導師辦公室,霸占英文老師的座位,甚至到操場和同學一起上體育課。校方擔心會造成同學的危險,通報動保人員,成功誘捕小猴子。事後校長也將整件事,分享到臉書社團,並說有齊天大聖為了求讀雙語課程,跑來心儀的國際雙語學校,逗趣的內文迅速引發討論。

小猴子造訪校園又吃又玩 女老師驚呼連連

台中市太平區長億高中新學期剛開學,就有特別的新同學加入,6日先是出現在第二校區的開心農場,飽餐一頓後,7日居然直接闖入導師辦公室。只見小猴子又是聞又是咬,對於眼前的一切通通都感興趣,面對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讓女老師驚聲連連。

憂猴子造成學生安危 校方趕緊通報動保人員

雖然小猴子,沒有攻擊行為,但為了師生安全,校方立即展開捕猴行動,無奈猴子動作敏捷,最後通報動保單位,才順利捕到小猴子。

「為讀雙語跑進學校」校長幽默發文引熱議

校長沈樹林事後在臉書發文,描述這2天有齊天大聖造訪校區,甚至還主動求讀雙語課程,跑到操場和同學上體育課,最後在動保人員誘捕護送下,離開心儀的國際雙語學校,逗趣的內文迅速引發討論。

初步研判,小猴子應該是附近民眾飼養的,目前先由動保單位照料,並協助通知飼主,結束這翹家求學記。

台中/林書弘、梁智翔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