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名69歲婦人騎機車,左轉時遭一輛直行機車撞倒,兩名騎士都有輕傷,不過就在等警察來時,婦人急忙騎車走了,警方隨後找到她,婦人說她急著要去「巡田水」,才會離開,不過婦人沒等警方到場處理就離開,涉嫌肇逃,後續仍得負相關責任。

婦人急巡田水遭撞 自己起身騎車離開

頭戴斗笠的阿嬤騎著機車,停在路口先看一下,確認沒有來車,直接左轉,這時直行的女騎士煞車不及,碰的一聲撞了上去,阿嬤受到驚嚇,連人帶車倒地,兩隻手顫抖的在空中揮啊揮,女騎士連忙起身上前關心,這時阿嬤展現強韌生命力,她意識清楚,牽起摩托車,還跟路人說「不用報警」。

阿嬤說自己沒受傷,不理會路人規勸,把散落地上的東西收一收後,騎車離開,留下肇事女騎士,等警察到場。

阿嬤轉彎遭直行女騎士撞上。圖/台視新聞
阿嬤起身牽起機車,收拾散落物品。圖/台視新聞
隨後不等警方到場,逕自騎車離開。圖/台視新聞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表示,「婦人可能不了解法律規定,另外她要去巡田水,她不回去趕快做處理,怕水會淹到隔壁的農田,造成損害,所以老婦應該是無心之過」。

事發在1號上午9點多,雲林虎尾五間厝堤防,19歲林姓女騎士騎車要去土庫找同學,半路撞到69歲李姓婦人,雙方傷勢不嚴重,不過,李姓婦人騎車沒戴安全帽,被撞沒等到警方到場處理,涉嫌肇逃,後續恐怕也得負起相關責任。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