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出席「凱旋派對」。圖/台視新聞
戴資穎出席「凱旋派對」。圖/台視新聞

2020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台灣國手們今年創下史上最佳成績,總統府今天(1)舉辦「凱旋派對」,替東奧英雄喝采,而此次在羽球女單勇奪銀牌的戴資穎也現身走上星光大道,不過她並未掛上她的銀牌,對於下一屆奧運是否再參加,她也語帶保留,表示先專注接下來的世錦賽、年終賽。

戴資穎今天(1)出席「東奧英雄凱旋派對」,由於現場並未開放觀眾參觀,她開心的對著鏡頭和球迷、粉絲們打招呼,而在紅毯旁的LED看板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戴資穎真的超棒的」、「GOGOGO充飽電再出發」!

戴資穎在比賽時有一個座右銘「永不放棄」,此次在奧運比賽中,她也是堅持到金牌戰,奮力到最後一刻,她提到運動員在賽場上都不願意輸球,憑著那股不服輸的信念,「我就是要努力拚到最後一刻」,即使看起來沒有機會也要繼續努力,鼓勵不少人。

而此次奧運戴資穎和金牌擦身而過,球迷也十分關心會不會再戰下一屆,對此她表示離下一屆還有三年,現在先專注在即將到來的世錦賽、年終賽。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