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電子媒體民調顯示,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獲得68%,排名也登上六都第二,連任支持度部分有63%。另外,防疫期間,盧秀燕與市府表現,民調也顯示有高達91.1%的市民滿意。

台中市防疫表現 9成市民表示滿意

疫情期間,盧秀燕天天下午三點準時召開記者會,哪邊有疫情,哪邊就成立前進指揮所,身為女性市長,更為孕婦請命,呼籲中央可以讓孕婦優先接種莫德納疫苗。盧秀燕說,「我們會直接把這些疫苗針劑,直接配到醫院衛生所,以及婦產科診所」。

防疫表現顯然市民都有看見,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盧秀燕與市府防疫表現,高達91.1%市民表示滿意。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指出,「20-29歲的族群,在去年的年底,我們民調的數據是28%的滿意度,今年8月做,直升18%變成46%」。

施政滿意度上升 盧秀燕:不能掉以輕心

另外,也有民調顯示,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盧秀燕滿意度68%,較上任兩年時的56%,明顯增加12%,排名躍升六都第二,連任支持度部分,有高達63%台中市民支持盧秀燕連任。

對於滿意度亮眼,盧秀燕表示,「我還是要在這個地方跟大家說聲謝謝,感謝大家,但是我有一句結論,我們不能夠以此自滿,我們也不能夠掉以輕心」。

這屆任期還剩下一年多,盧秀燕循序漸進,不能掉以輕心。

台中/陳彥伊、王東山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