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重回英超老東家曼聯。圖/翻攝自 Cristiano Ronaldo Facebook
C羅重回英超老東家曼聯。圖/翻攝自 Cristiano Ronaldo Facebook

足壇超級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確定離開義甲勁旅尤文圖斯(Juventus),重回英超老東家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懷抱,「紅魔鬼」曼聯也在推特上推文,寫下「歡迎回家,C.羅納度」。

英國媒體報導,36歲的C羅2018年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3年合約到期後,C羅今年夏天轉隊的消息甚囂塵上,更多次傳出他將回曼聯「告老」。只是事情一波三折,後續又傳出經紀人與俱樂部談判破裂的小道消息,直到現在,坐擁5座金球獎的超級球星C羅確定鳳還巢,睽違12年再戰曼聯。

據了解,C羅同意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約5億台幣),和曼聯再度簽下2年合約,曼聯也在推特上推文,寫下「歡迎回家,C.羅納度」。過去C羅於2003年至2009年效力曼聯,幫助球隊拿下3座英超聯賽冠軍、1座歐冠金盃等佳績。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