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名39歲的婦人今天(27)上午開車載著3個兒子外出,行經水林鄉水北村顏厝寮一處產業道路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後翻覆,車上14歲和13歲的兩個兒子被甩出車外,傷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而開車的媽媽輕微擦傷,車上最小的兒子則是開放性骨折,全數送往醫院搶救當中,由於路口沒有號誌,也沒有監視器,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圖/台視新聞

雲林水林鄉傳出一起兩車對撞車禍,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九點多,39歲的林姓婦人,開車載著三個兒子要到虎尾參加活動,行經水林鄉水北村一處鄉間路口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後翻覆,車上14歲和13歲就讀國中的兒子被甩出車外,傷重不治,林姓婦人和最小的9歲兒子則卡在車內,小兒子右手臂開放性骨折,確定要截肢。

駕駛無酒駕、路口無號誌燈和監視器 事故原因尚待調查

警方調查,開車的林姓婦人和黃姓男子雙方皆沒有酒駕,但路口沒有號誌燈,也沒有監視器,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車輛翻覆,醫護搶救。圖/台視新聞
兩車在路口相撞發生嚴重車禍。圖/台視新聞

據了解,翻車的林姓女駕駛是名鄉立幼兒園老師,疼愛孩子的她,臉書上滿滿都是全家出遊的開心合照,同事表示,她的丈夫原本是六輕外包廠商的員工,去年不幸在睡夢中猝死,之後就由她一人撫養3個兒子和70多歲的婆婆,且月薪不到3萬元,非常辛苦。

林女今天上午為了載三個寶貝兒子前往虎尾參加活動,特地向幼兒園請假,沒想到在途中發生車禍,母子四人兩死兩傷,令人鼻酸。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