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部分室內場館。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部分室內場館。圖/台視新聞

我國疫情控制相當穩定,台北市今(25)日宣布新的開放指引,包含市立動物園、市立圖書館、社區大學、樂齡中心及樂齡學堂;也針對體育活動,市府也說明最新解封指引。

【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指引】

市立動物園維持預約制、入園人數上限及社交距離等防疫規範,另新增開放場館:大貓熊館1樓、無尾熊館1樓、企鵝館、昆蟲館(不含特展區)。

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指引。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立圖書館開放指引】

9月1日起開放智慧圖書館,且新增開放自修室及電腦區,不過除上述開放區域及閱覽區,席位降載至50%。

台北市立圖書館開放指引。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社區大學、樂齡中心及樂齡學堂開放指引】

台北市配合9月1日開學,副市長蔡炳坤強調,教職員必須接種疫苗,若無接種或接種第一劑未達14天者,需提出3天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樂齡中心及樂齡學堂則是教職員和學員都要配合接種疫苗,若無接種或接種第一劑未達14天者,需提出3天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

台北市社區大學、樂齡中心及樂齡學堂開放指引。圖/台北市府提供

【體育活動解封指引】

先前台北市已開放57項運動項目,9月1日開學後,再新增籃球、手球及排球。蔡炳坤呼籲,民眾無論在學校球場或是社區球場,務必都要做好防疫工作,留意自身衛生。

體育活動解封指引。圖/台北市府提供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