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天母一間營業了10年的牙醫診所,有女病患出面控訴,被牙醫師言語、肢體騷擾,目前已經到警局報案,實際詢問這名已婚的馬姓牙醫師,他也坦承犯案,但強調當下只是「情不自禁」,以為彼此有「發展空間」,如果造成對方不舒服,也願意道歉。北市牙醫師公會回應,等待司法判決結果,會再召開懲戒委員會。

小房間諮詢牙套費用? 女患者淚訴遭不當碰觸

聲音微微顫抖,被害人實在忘不了被牙醫騷擾的恐怖回憶。被害人S小姐說,「很害怕,就一直思考說,我應該要趕快逃離現場,他說看著我講話,他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會心跳加速,頭就越靠越近,然後就開始親吻我脖子」。

事發在21號,台北市這間牙醫診所被害人看診完,想詢問牙套費用,卻被醫師帶到小房間,期間不斷對她言語騷擾,甚至肢體碰觸,嚇得她奪門而出,事後在朋友陪同下,鼓起勇氣再度前往診所對質,卻得到醫師離譜回應,說「這是美事啊,好事一樁」。

女患者和醫師對質內容。圖/台視新聞
女患者和醫師對質內容。圖/台視新聞
女患者和醫師對質內容。圖/台視新聞

狼牙醫不知悔改 自爆「非首次碰觸女病患」

遭指控的馬姓牙醫師回應表示,「我必須說,她寫的講的都是對的,她如果說真的不舒服的話,那就真的抱歉,她是已婚,我才追求她,如果是找單身的,反而是不尊重,覺得我這也算是一種很特別的人生經歷」。

遭指控的馬姓牙醫師出面回應。圖/台視新聞

被指控的牙醫師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自爆不是第一次有類似行徑,但他不僅涉嫌性騷,更已婚有小孩。

北市牙醫師公會回應,將等待司法判決,再開懲戒委員會,最嚴重會勒令診所停業一年,目前當事人已經做完筆錄,不排除正式提告,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受害。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