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昨(22)日中午,有位64歲的婦人開車,載5歲的孫子到麻豆某神壇收驚。結束後,祖孫倆卻沒有回家,到了晚間,有民眾在神壇附近的停車場,發現祖孫倆在車內一動也不動。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祖孫倆已經死亡多時,由於2人身上沒有外傷,初步研判是因為車內高溫造成熱衰竭喪命,目前正在釐清案發原因。

64歲嬤載5歲孫赴神壇收驚 陳屍在車內

22日早上,婦人從七股住家開車到麻豆收驚,但兩人3度折返神壇後,就再也沒出現。直到晚上7點,壇主發現祖孫倆在車內睡覺,走進觀察,發現祖孫倆一動也不動,車鑰匙插了沒發動,門窗緊閉,車門卻沒鎖,車子也沒電,立刻報警。

祖孫兩人身上無外傷 疑車內高溫釀熱衰竭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警方到場,發現祖孫倆已死亡多時,由於2人沒有明顯外傷,車輛也沒有遭到破壞的跡證,婦人又有心臟病史,警方初步研判,2人應該是因為車內高溫熱衰竭喪命。

根據了解,這位婦人的女婿和女兒離婚後,就獨自到麻豆工作,婦人也常常帶孩子來找爸爸,順便到神壇收驚,而這一次,收驚後卻發生惡耗,究竟祖孫兩死因為何,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黃富祺、吳玫萱、王秀成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