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煜舜號召里民集資,拚威力彩頭獎。圖/台視新聞
林煜舜號召里民集資,拚威力彩頭獎。圖/台視新聞

威力彩頭獎連41槓,累積獎金來到27億元,不少人想要當億萬富翁,紛紛來買彩券試手氣。台中北屯區平和里長林煜舜上期號召546位里民,一起集資43萬包牌,但最後只中了10萬多元,這回他繼續加碼,號召更多人一起集資包牌,目前一共有823位里民,集資近66萬元,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眷顧。

里長第五揪團集資 上次43萬包牌中10多萬

為獲得財神眷顧,林煜舜已召集里民集資包牌4次了,上一期他號召546位的里民,一起集資43萬元拚頭獎,但最後只中了10萬多塊,雖然是獎金最好的一次,但本金都不夠貼,顯然無法滿足里民。

這回威力彩頭獎連續41槓,累積獎金上看27億,林煜舜捲土重來,第5度號召里民集資,團結力量大,這回共有823位里民投入,集資近66萬,希望能獲得幸運中頭獎。林煜舜表示,他要帶著大家去追27億,「是開心快樂的壓力」。

民眾盼財神降臨!彩券行業績增加2至3成

林煜舜集資的錢,分別在不同的彩券行下注。彩券業者也透露,這幾天很多人都是來買威力彩,店內業績也因此多了2、3成。

台中/葉嘉雯、王勝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