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台語歌王許富凱(左)、華語歌后田馥甄(右)。合成圖/台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32台語歌王許富凱(左)、華語歌后田馥甄(右)。合成圖/台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典禮完美落幕,得獎人也紛紛舉辦慶功宴,台語歌王許富凱七度問鼎,終於得獎,慶功宴上他說得獎讓他很恍神,感覺很不可思議;拿下歌后寶座的Hebe田馥甄則說,能從好朋友青峰手上接過獎項特別有意義。

七度問鼎終奪台語歌王 許富凱:不可思議

台語歌手許富凱七度問鼎金曲,這回終於拿下台語歌王寶座,慶功宴上他說:「現在我有點在恍神你知道嗎,心情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如他在台上所說,這一段路走了七年,終於走到了。

田馥甄封歌后 接過獎項與好友青峰唇語「我愛你」

而今年的歌后Hebe田馥甄,唱出了人生首座金曲最佳女歌手獎,她也在慶功宴上說,從好朋友青峰的手上接過這個獎項,特別有意義,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不能擁抱,但雙方都有淚眼汪汪地用嘴型交流,互相說我愛你。她表示自己是「愛唱歌的女孩」,未來會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希望可以繼續唱歌。

萬芳期待疫情後見粉絲面 歌王蛋堡低調慶祝

實力派資深歌手萬芳的專輯《給你們》也拿下第32屆金曲獎評審團大獎,她表示「今年本來也是演唱會,二度延期到明年,還是希望跟大家可以趕快相聚」,表示自己很期待疫情後能跟粉絲見面;而今年被封為歌王的蛋堡 杜振熙奪獎後低調度過,沒有舉辦慶功宴,選擇把時間留給家人。

萬芳期待疫情後能跟粉絲見面。圖/何樂音樂 提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