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繼6月份傳收攤消息後,昨日內部又傳出「停業公告」。示意圖/FLICKR@othree
瑞豐夜市繼6月份傳收攤消息後,昨日內部又傳出「停業公告」。示意圖/FLICKR@othree

昨(20)日一張高雄知名瑞豐夜市「停業公告」在網上瘋傳,表示因不敵疫情影響,將於8月31日後終止營運;對此瑞豐夜市管委會昨夜於臉書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瑞豐夜市將會繼續營業,籲請民眾不必驚慌,高市府也證實瑞豐夜市不會停業,表示已出面關切,並會盡力提供必要協助。

網上流傳一張瑞豐夜市的「停業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傳瑞豐夜市「停業公告」 民眾嘆可惜

昨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布貼文,表示瑞豐夜市內部傳出一張張「停業公告」向攤商同仁表示,「感謝各位攤商一直的努力,讓本夜市成為遠近馳名的觀光大夜市。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病毒不斷變異,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本場很遺憾宣布將於8月31日後終止營運,敬請各位攤商提早整理各自的生財器具,有擺放冷凍庫的小吃攤請提前清整食材避免腐壞:並於8月31日起10日內將攤位上之所有物品淨空。未處理者屆時將以廢棄物處置,謝謝配合!祝大家平安健康!」,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大嘆可惜。

管委會:會繼續營運 高市府: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對此瑞豐夜市管理處昨夜在臉書官網上緊急回應:「關於今晚最震撼的問題,在此跟大家報告,瑞豐夜市會繼續營業下去,場主間會去取得平衡並調整,所以請大不必驚慌,也請高雄市民來多支持攤商並給予實質消費,謝謝大家。」


管委會經理陳秝敏出面強調,這份公告這是內部場主調整問題,未來夜市會有人來接手,因此不會影響到營業,攤商也不會受影響。另之所以會請攤商收東西,是因為履行舊租約必須清空地上物,如果有新租約就能維持,屆時會通知各攤商維持現狀;高市經發局則表示,有關瑞豐夜市8月31日將停業一事,管委會表示為部分經營者因受疫情影響而組織重整,不影響夜市正常營業,已向瑞豐夜市管委會表達需維護攤商權益,並會盡力提供必要的協助。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