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刑大」警方昨(19)天抓到一名毒販,並查獲市價約一百萬元的海洛因。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刑大」警方昨(19)天抓到一名毒販,並查獲市價約一百萬元的海洛因。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刑大警方昨(19)天在新莊抓毒販,於毒販的住處查獲海洛因,粗估市價一百萬元,沒想到屋內7名嫌犯見到警察上門,竟然有4人為了躲避追緝,冒險從三樓陽台一躍而下,結果不但沒有逃跑成功,還造成3名嫌犯手腳骨折,警方隨後將他們送醫治療,至於剩下的人,通通被帶回偵辦。

警方破門搜索 7嫌犯逃竄遭前後包夾圍捕

19日下午,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新莊一名毒販外出補貨買毒品,持搜索票到場埋伏,員警一看到廖姓毒販下車,立刻一湧而上,當場在手提袋內查獲兩大包安非他命,不過毒販卻頻頻否認,員警將他逮捕後帶回住處搜索,再查扣初估市價約一百萬元的海洛因。

不過,員警的突襲也驚動其他4名嫌犯,為了躲避追緝,4人從三樓陽台跳樓逃逸,不慎摔斷手腳,有兩人小腿骨折,一人手掌骨折送醫救治。據了解,這名廖姓毒販有多項毒品前科,平常為了規避警方查緝,經常更換住處,還在門口裝監視器,警覺心相當高,這回落網終究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全案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胡偉倫、林鈺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