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組販毒暴力討債集團,以租車行當據點,吸收學生和中輟生,開百萬跑車運毒,甚至把毒藏在車門夾層內躲避查緝,只是緝毒犬一出馬,立刻破功;另外,警方在今年4月,查獲桃園1名外籍大學生,在租屋處種植特殊品種的大麻株「酸柴油」,能促使躁鬱和迫害幻想作用,進一步追出上游,發現源頭來自羅姓男子,他在外籍大學生的學校附近,開牛肉麵店當掩護,掛羊頭賣狗肉。

販毒集團車門夾層藏毒 緝毒犬出動 嗅出破功

40歲李姓主嫌是警方治平專安對象,以兄長經營的車行當做據點,吸收學生和中輟生,駕駛百萬名車,運送毒品,甚至將毒品藏在車門夾層內,躲避追緝。

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江明慧指出,警方利用緝毒犬偵查,牠聞到後立刻擺頭,警方隨即將夾層拆開,並發現藏有10幾包的毒品咖啡包跟K他命。

租車行當據點、開跑車運毒 警跟監1年破獲

不止賣毒,該犯罪其團還涉及多起討債,幸經過警方1年跟監搜證,最後李姓兄弟檔連同集團成員共11人,通通落網,5人聲押裁定,也讓這組販毒暴力集團,一舉瓦解。

掛羊頭賣狗肉!大學旁開牛肉麵店、販毒牟利

另外,警方於今年4月在桃園1名外籍男大生的租屋處內,搜出大麻活株,追查上游,發現源頭是33歲的羅男。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蔡明潭指出,羅男以牛肉麵店為據點,提供市面少見,能促使躁鬱與迫害幻想作用的特殊大麻品種「酸柴油」,給外籍男學生與多位青少年施用。

警方3個月追查期間,不止抓到毒品源頭羅姓嫌犯,進一步擴大蒐證,更在北中南3地,破獲大麻栽種場,連同主嫌在內,收網逮了9個人,及時攔阻大麻毒品,流入校園。

警方在桃園1名外籍男大生的租屋處內,搜出大麻活株。圖/警方提供

台中/江鎮祥、吳甫彥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