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一間超市16日,有條3公尺長的深綠色大蟒蛇突然出現在貨架上,在瓶瓶罐罐後面探頭探腦,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發現蟒蛇的民眾恰好是有經驗的捕蛇高手,最後她順利抓到了蛇,並將牠野放到附近的森林。

「請支援抓蛇」3公尺長蟒蛇巧遇抓蛇勇女

這名不速之客赫然探出頭來,身軀盤桓在香料罐子上空,不時還吐出蛇信,半截身體在瓶瓶罐罐後面,遠看仍相當嚇人。

當時25歲的目擊者海蓮娜.阿拉提正在逛香料貨架,想替晚餐加料,看到這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蛇的大臉距離她僅20公分,但海蓮娜完全不怕,因為她剛好是個有經驗的抓蛇高手,分析後認為,這條蛇並沒有攻擊性。後來超市封鎖走道,海蓮娜回家拿抓蛇袋,準備捕蛇。

疑從天花板爬進超商 海蓮娜後將蟒蛇野放

蛇在超市出沒,還這麼剛好遇到會抓蛇的人,海蓮娜直說,自己相信蛇會其它動物都有第六感,因為很多人都會經過這條走道,但蛇偏偏朝她探頭。

海蓮娜猜測,這條蛇可能是從天花板爬進來,之後掉到貨架上。雖然確切的方式沒人知道,但最後這條蛇也重新被野放,回歸大自然。

 國際中心/周昱君 編譯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