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及王必勝被民眾目擊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圖/民眾提供
陳時中及王必勝被民眾目擊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圖/民眾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醫療應變副組長王必勝,今天早上被民眾目擊前往台電大樓視察。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上透露,因為昨晚有消息傳來是一個快篩陽性,台電是非常重要的維生產業,所以有去那邊了解一下採檢動線,要求晚上11點採檢完成,明天就要有結果。

陳時中表示,台電是我們重要的基礎維生產業,關係到我們各方面的電力供應,是很重要的,所以有去那邊了解一下,另外也要求三總要在今天晚上11點前,全部採檢完畢,明天早上把PCR結果提出,以利對整體情勢做一個掌控。

陳時中說,台電分流上班本來是二分之一,但我們希望他們可以把人數再拉得少一點,讓辦公能區隔的更開,上班時間改彈性,避免上班時間大量人一起進出。

陳時中強調,「這些台電已經在做了,台電對員工安全的調查都相當配合,我們也希望盡快把疫情控制住」。

台電今天增加採檢動線,至中午前已採檢近800人。圖/台電提供
台電表示,希望能於今日全數完成,也感謝三總支援擴大採檢能量。圖/台電提供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