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邊打疫苗邊牽線,醫師笑答「我已婚」。圖/台視新聞
婆媽邊打疫苗邊牽線,醫師笑答「我已婚」。圖/台視新聞

昨天(14日)是七夕,不過彰化縣快打站,依舊有醫護人員堅守崗位,替民眾施打疫苗,在這過程中,有婆婆媽媽鎖定一名醫師,認為他長相俊俏,似乎是個介紹給自己晚輩的好對象,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醫生名草有主,縣長王惠美到場視察時,聽說這件事也說,「有好對象一定要幫醫護人員介紹」。

打疫苗也沒閒著 婆媽排隊發現帥醫師想牽線作媒

儘管是七夕情人節,不過彰化社頭國小的疫苗快打站,依舊出現一群等著施打疫苗的民眾,長輩坐等打疫苗,但眼睛閃亮亮,看看現場的醫護人員,還有長輩將目標鎖定了這一名男醫師。

叮嚀民眾疫苗施打的注意事項,他是員林長春醫院的醫師張勝閔,身高178公分,儘管戴著口罩,但婆媽眼光犀利,看得出他長相俊俏,現場當媒人,想幫醫師作媒,介紹自己的晚輩,看能否促成良緣,不過人家醫生早就名草有主。常春醫院醫師張勝閔說,「我已經結婚了,情人節還出來工作,回去要好好補償太太」。

七夕不能陪太太還要工作,看來要當醫護人員的另一半也得體諒。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看到很多很忙的醫生護士很多還是單身,所以如果大家有好的親戚,也可以介紹給他們」。

面對快打站變成相親場所的小插曲,縣長王惠美樂觀其成,或許哪天真的能牽起良緣,也是一樁美事。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