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趨緩,中央在上個月27日宣布,全國沙灘有條件解封,讓不少民眾好開心,趁著假期到墾丁白砂灣遊玩,一睹夢幻美景。豈料抵達現場,卻發現跟照片完全不同,不僅平滑沙灘,變得坑坑洞洞,上頭還全是漂流物,凌亂不堪,直呼好失望。墾管處表示,這是因為西南氣流讓海浪帶來漂流物,將會開始逐步清理,至於坑洞則是自然現象,過段時間,就會恢復原狀。

有條件開放遊客急朝聖 滿目瘡痍敗興而歸

墾丁白砂灣以夢幻美景聞名,更是遊客到墾丁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前陣子受到疫情影響,封閉許久,直到上個月27日,才終於有條件開放。只是遊客滿心期待遠道而來,看到的卻是滿目瘡痍,相當失望。

過往的墾丁白砂灣有著平滑沙灘,在碧海藍天的相映下,美不勝收,但如今沙灘上卻滿是漂流物,還變得坑坑洞洞,美景不復存在。

坑洞過段時間自然修復 墾管處:不用擔心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解釋,因為西南氣流帶來了很多的漂流物,今(13)日起就會派員去做一些清理的工作;至於坑洞則是因為雨季和東北季風來,造成沙子的自然流動,過段時間,就會自然修復,民眾不用過於擔心。 

屏東/蘇世偉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