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大秀二頭肌。圖/台視
瑪麗大秀二頭肌。圖/台視
  • 台視《綜藝3國智》本周六8月14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人氣啦啦隊女神貴貴與林襄,讓現場馬上high起來。不過林襄一句話卻讓瑪麗情緒高漲。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8月14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人氣啦啦隊女神貴貴與林襄,讓現場馬上high起來。林襄軟萌外型受到日本媒體矚目,也不吝在社群平台分享E級好身材,讓她剛加入啦啦隊即成人氣焦點。

不甘林襄嗆聲 瑪麗激動秀肌肉

瑪麗和她PK拔河先給了下馬威,霸氣宣示:「林襄、今天就要讓妳回老鄉。」,林襄則不甘示弱回嗆:「我有的都是妳沒有的。」,瑪麗聽完情緒相當激動,迫不及待要拼出高下,其他主持群在一旁緩頰,指著林襄頭上可愛的兔耳朵頭飾說:「人家說妳沒有的是這個啦!」

林襄。圖/台視

但王少偉這時候卻火上澆油,跳出來教瑪麗回擊:「妳的年紀可以打疫苗,她還不行!」,讓瑪麗當場氣到跳起來,受到林襄激將法,顯得幹勁十足,進入比賽之後使出全力,非要把整根拔河繩都拉到自己這才罷休。獲得勝利之後,瑪麗情緒高昂表示:「怎樣!妳有甚麼我沒有?」,說完更捲起袖子,秀出結實的二頭肌,一連串誇張反應讓大家笑不停。

瑪麗情緒激動。圖/台視

偷聞貴貴髮香 鯰魚哥被罵變態

貴貴清新健康的形象也同樣受到歡迎,她一出場就帶來專屬《3國智》應援,王少偉、鯰魚哥等人在後面開心隨之起舞,鯰魚哥看到充滿活力的貴貴,舉手投足間髮絲飄出陣陣宜人香味,便脫口說出:「好香喔!」過於忘情的言論立即遭到大家撻伐,紛紛說他「太變態」,威廉也怒指:「怎麼可以自己站到髮香區!」,認真跳舞的貴貴則是一頭霧水,搞不清楚後面發生了甚麼事情。

貴貴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圖/台視

之後她和納豆比賽拔河,平時有運動習慣,理應可以和納豆拼出輸贏,但納豆卻使出陰招,用詭異的表情看著貴貴,還發出「嘿嘿」的怪異笑聲,嚇的貴貴趕緊放手,直呼:「好可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8月14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