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悠遊卡風波,李洋表示雖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對他而言卻是意義非凡。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
對於悠遊卡風波,李洋表示雖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對他而言卻是意義非凡。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

今(12)日是黃金男雙「麟洋配」的李洋26歲生日,中午他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對他的祝福,同時李洋也提到麟洋悠遊卡的美學風波,並表示,「雖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非凡」。

黃金男雙「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後聲名大噪,悠遊卡公司更順勢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不過卡面卻被大酸「華國美學」。儘管李洋親自留言緩頰,「我覺得很可愛喔!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請大家多多支持」,民眾仍不埋單。

經過一天討論,悠遊卡公司搶在李洋生日當天,釋出新卡面,並開放預購。中午,李洋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悠遊卡公司趕在自己生日當天,將麟洋悠遊卡上架發行,「雖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非凡」。

同時,李洋也表示自己收到球迷朋友給予的生日祝福,將來他也會開心、努力繼續在球場上尋夢,因為運動員生涯有限,一定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和機會。

李洋也向粉絲呼籲,「未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也祝福大家和我們一起博出人生中的聖筊」。貼心的他,也不忘為其他運動員發聲,期許大家將焦點放在更多的運動員身上,讓所有運動員的努力都能被看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