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酒廠開出夢幻職缺。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家酒廠開出夢幻職缺。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北加州一家酒廠,最近以月薪1萬美元,約28萬元台幣,免房租、外加無限暢飲1年葡萄酒的夢幻條件,徵求擅於運用社群媒體的年輕人來當實習生,結果2名幸運兒在激烈競爭中,打敗7000多名對手,拿下這個「酒鬼最愛的職缺」。

酒廠開夢幻職缺 徵才「免房租、暢飲葡萄酒、月領28萬」

如果三不五時喜歡品嚐紅酒,位在北加州的墨菲古德酒廠,絕對是最令人嚮往的工作職場,根據外媒報導,只要喝酒就有1萬美元的月薪,墨菲古德酒廠徵才廣告提供這樣的條件。

這家成立於1985年的酒廠,3月在官網發佈徵才消息,聽來相當夢幻,可以在酒廠擔任一年的學徒,免費住宿葡萄園附近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暢飲一年葡萄酒,每個月還可以領28萬台幣的高薪。

酒廠老闆戴夫瑞迪二世就說,目前的失業率仍然偏高,宅在家工作也令人厭倦,這絕對是超完美的職缺,可以轉換人生跑道。

7000人應徵爽缺 最終2名28歲正妹脫穎而出

申請者的條件必須年滿21歲,擁有在美國合法工作的身份,還得附上影音履歷說明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超讚的爽缺果然吸引七千多人應徵,使出渾身解數,最後脫穎而出的幸運兒,是兩名28歲的年輕美眉。

獲勝者薇若妮卡表示,愛上酒的原因,是因為自認為是非常會說故事的人;另一名獲勝者琳賽派瑞則說,自己的角色就是創造品牌的死忠擁護者,這項專長當然也適用酒廠。

根據徵才網站的資料,加州葡萄酒業員工年薪平均4萬美元,酒廠大手筆開出12萬年薪的價碼,不但成功製造話題,無形中也做了最好的宣傳。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