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筱雯返國後,黃偉哲送上9道台南美食。圖/翻攝自黃筱雯Instagram
黃筱雯返國後,黃偉哲送上9道台南美食。圖/翻攝自黃筱雯Instagram

在奧運女子51公斤量級,勇奪銅牌的拳擊國手黃筱雯今年5月到台南參加全大運期間,曾說很喜歡台南美食,但為了控制體重不能吃。如今奧運比賽結束,黃筱雯返國檢疫隔離期間,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送上9道台南在地美食,讓黃筱雯開心的在Instagram上打卡,感謝市長餵食。

返國隔離接到驚喜 黃筱雯:謝謝市長餵食

在黃筱雯許願好想吃爆台南後,黃偉哲先是在臉書承諾要請客,接著趁黃筱雯返國檢疫隔離期間,送上9道台南在地料理。

黃筱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滿滿一桌美食,從擔仔麵、肉燥飯到炒鱔魚、蚵仔酥、蝦捲、蚵捲,滿滿台南味,超級開心,因為征戰回國後,終於可以大啖台南美食。黃筱雯除了謝謝黃偉哲餵食,也讓她說吃完可以撐到宵夜了。

送黃筱雯台南在地美食 黃偉哲:吃完再減肥

黃偉哲的暖心舉動,也間接讓台南美食再登版面,他也向黃筱雯喊話,在得到獎牌後,可以稍微舒緩,別太緊繃,快點吃美食,「等到下一餐再來減肥」。

台南/黃偉哲、吳玫萱、莊濟維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