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力挺顏寬恒,回歸地方。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力挺顏寬恒,回歸地方。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今(4)日宣布要辭去黨職,回歸故鄉服務,更強調這是「自己的戰爭」。對此,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支持,盼顏寬恒「為故鄉爭回一口氣」,不過江啟臣並不認同這是顏寬恒自己的戰爭,強調「你不孤單」,會力挺到底。

江啟臣提到,在2020大選後,自己雖然順利連任,但「好兄弟」顏寬恒卻連任失利,讓他感到空前的壓力與孤獨,似乎國民黨未來存續的擔子,都壓在中生代的身上了。

後來江啟臣在國民黨最困難時,就任黨魁,民調只有12%。儘管如此,在江啟臣詢問顏寬恒擔任黨職時,顏寬恒二話不說應下來,更提到「中生代要團結,義不容辭」。

江啟臣透露,就連在2月宣布要競選黨魁連任時,顏寬恒也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的人,因此如今顏寬恒希望可以回歸地方經營,江啟臣也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因為我知道,寬恒要為故鄉做更多重要的事了」。

江啟臣表示,顏寬恒在立委連任失利後,選擇用不同身分,服務鄉里,不少鄉親也常說「還是找你最習慣」,現在顏寬恒希望可以全心力回歸鄉里,打好這場仗,要回應鄉親的期盼,「也是我們對他的期盼」。

最後江啟臣強調,有一點和顏寬恒想法不同,這並非他自己的戰爭,他並不孤單,所有人都會支持他,找回鄉親的幸福,故鄉的光榮,「兄弟,加油,為故鄉爭回這一口氣」。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