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犯嫌壓制在地。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犯嫌壓制在地。圖/警方提供

今(29)日上午8點多,新北永和區中正路上1輛自小客車看見員警巡邏,作賊心虛,違規紅燈迴轉。這行為反而引起警方關注,上前盤查時,犯嫌先假借靠邊配合,下秒重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追了近2公里後,成功攔車,並在車內查獲疑似毒品吸食器和殘渣袋,但3人中有1人卻趁亂逃逸。

狡猾!假意配合盤查 下1秒踩油門趁亂落跑

今上午8點多,新北永和中正路和豫溪街口有輛自小客車在停紅燈,看到對向有員警,馬上違規迴轉。警方察覺事有蹊翹,立刻上前盤查,起初嫌犯打了方向燈,作勢靠邊臨停,接著馬上重踩油門,加速逃逸。

警匪追逐戰在市區亂竄,追逐1公里多後,警方在環河西路聯合圍堵車輛,並當場將車內59歲簡男、38歲徐男壓制逮捕,而41歲何姓女子趁隙逃逸。

車藏疑毒品吸食器.殘渣袋 2嫌落網1在逃

警方在車內查獲疑似毒品吸食器和殘渣袋,目前先將2名犯嫌依法送辦。同時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順柔也強調,將調閱監視器,追查車上的逃逸何女,並針對毒品來源,擴大追查。

新北/邱于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