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寄生上流》電影情節在高雄真實上演,偷屋主棉被、枕頭,偷睡倉庫。圖/台視新聞
韓國《寄生上流》電影情節在高雄真實上演,偷屋主棉被、枕頭,偷睡倉庫。圖/台視新聞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社會底層寄居在上流社會住家的誇張情節,在高雄真實上演!橋頭區一名男子,趁著屋主沒鎖門潛入住家,還偷來被子和枕頭在倉庫偷偷定居。直到屋主太太某天發現倉庫門被反鎖,趕快找來兒子一起抓賊,果然發現男子躲在裡面,呼呼大睡,趕緊報案處理。

男趁大門沒鎖潛入 偷棉被、枕頭躲倉庫呼呼大睡

「他每天都來這裡,那個門是反鎖的,就趕快跑回來叫我兒子,兒子就拿一個鋁梯,爬上去窗戶探頭一看,就是真的是他在睡覺。」高雄橋頭區一間透天民宅,屋主太太發現有陌生男子潛入他家,在倉庫定居,宛如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的真實翻版。打開倉庫一看,男子平常就躲在角落睡覺,擺好的棉被和枕頭還是從她家裡偷來的,如果不是被發現,男子可能真的會在這裡住上一陣子。

竊賊偷取屋主棉被、枕頭,偷偷「寄居」屋主倉庫。圖/台視新聞

偷機車、拐屋主丈夫重辦身分證 辦10個5G門號

事情發生在今年1月,當時男子趁著大門沒鎖,偷偷潛入,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去年還曾偷屋主太太的機車代步,甚至把患有疾病的丈夫拐去重辦身分證,在電信行辦了10個5G門號,要解約的話,違約金高達10萬。

男子寄生上流劣行自109年起,偷車、拐人去辦手機門號。圖/台視新聞

根據了解,這名朱姓男子自從染上毒癮後,就沒有穩定工作,時常偷竊,這次又定居他家,實在把人嚇壞。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副所長羅清暘:「該名男子供稱是因為男屋主同意他來家裡睡覺,但屋主否認認識該名男子,所以警方就依竊盜罪及侵入住宅,移送偵辦。」

門窗沒鎖好,遭竊賊闖入還入住,行徑之囂張屋主太太,已經對男子進行提告,盼如此誇張情節,別再度上演。

高雄/陳怡瑄、葉政昀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